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面向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13:05:00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面向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

 

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5月第3周为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等部门共同举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定于5月14日至21日举办科技活动周,旨在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科技创新创业成果为全国各族人民共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体内容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开展特色科普活动,举办内容丰富、互动参与性强的科技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等。
为充分宣传和展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成绩,培养青少年科学意识,推动科学普及工作,根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在2016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和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基字 〔2004〕277号)的要求,2016年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进行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活动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共享发展”。活动将于5月14日上午举行,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4日9:30-11:30

活动内容:

          1.面向公众,组织两场科普讲座,科普报告由谢静莉副主任主讲“生物工程让生活更美好”(10:00-10:30/11:00-11:30)

          2.参观实验室,体验感受科普装置。

注意事项:

          1)请公众活动当日服从重点实验室现场安排,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2)请所有参加人员当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恕不提供停车位。

          3)为确保参加活动的公众人身安全,参观活动以预约为主,请有意参加开放活动的个人和团体,提前3日预先告知团队名称、人数、活动时间,负责人姓名。联系人:刘旭勤

电话:64252250、64253070

电子信箱: bioreactor@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