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合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联手我校国重室

作者:王玮 发布时间:2018-11-11 20:11:00

2018年 11 11 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合成生物学专业委员会(筹)(以下简称“专委会”)正式在湖南长沙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第一次会议由首届专委会主任赵国屏院士主持,会上审议并讨论了专委会管理条例、 发展愿景和近期工作目标。我校国重室张立新主任等11位教授入选首届专委会副主任。张主任应邀做了“阿维菌素的中国智造”大会报告,由张立新教授担任主编的《Synthetic & Systems Biotechnology》(ISSN:2405-805X)国际期刊将正式作为专委会会刊运行。该刊自2016年由中国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出版社联合创刊以来,每年发表50篇左右的文章,以最快的速度通过了著名期刊数据库PubmedScopusESCI的专家评审和收录,成为合成生物学领域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