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SKLBE学术论坛

SKLBE学术论坛

首页>> SKLBE学术论坛

第436次SKLBE学术论坛(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锋教授)

发布时间:2018-10-11 15:10:00

以下为第436次SKLBE学术论坛信息,请阅。

题目:基因组拷贝数变异与人类疾病

报告人:  校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锋教授

时间:2018-10-22  1400

地点:实验18315

主持人:刘琴教授


报告人简介:

张锋,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化学工程专业本科,复旦大学遗传学博士。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教授、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复旦大学人类精子库主任。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人才计划支持。任中国遗传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获2015年药明康德生命化学奖杰出成就奖、2017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第一完成人)。张锋教授一直致力于人类基因组拷贝数变异等遗传变异及其致不孕不育、出生缺陷等疾病的基础和转化研究。已在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Nature GeneticsAm. J. Hum. Genet.等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和综述91篇,累计被引用37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