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张立新当选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1 15:10:00

钟南山院士领导的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7年度生物和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中,被评为优秀类实验室。2017年9月29日,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学术委员会会议于广州召开。我室张立新教授荣幸当选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与钟南山、樊代明院士等委员一起为呼吸疾病国重室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广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冉丕鑫教授当选第二届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并作年度报告。我室在75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也获得优秀的好成绩,我室“道器合一,服务农医”的理念必将促进两个优秀国重室的强强联合,相互提高,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届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研讨会现场(左四: 钟南山院士; 左三:冉丕鑫主任; 左二: 张立新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