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上海市委副书记吴清一行调研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4-01-26 09:01:00


1月17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吴清一行来华东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燕爽,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志民参加。调研期间,吴清一行考察了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蒋传海,校长、党委副书记轩福贞等校领导陪同现场考察。

实验室主任张立新、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叶邦策,代表实验室对吴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委长期以来对实验室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实验室建设情况、优势特色、代表性成果、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

实验室成员代表都非常珍惜吴清一行的到访,表示以“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建设为引领,谋篇布局,笃行实干,积极推动实验室科技创新战略高地建设,为服务国家和上海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