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实验室活动 >> 2016
2016

岛津仪器公司(上海)参观与仪器操作培训


    生物催化室(Biocat)于2016年1月20日安排了以此岛津仪器公司参观与相应仪器操作原理的培训活动。

图1.岛津仪器公司(上海)地址

    岛津仪器公司是日系顶尖的仪器生产公司,其在分析测试仪器、医疗仪器、航空产业机械等领域,以光技术、射线技术、图像处理技术这三大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满足更加广泛的市场需求,使岛津的高科技产品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评价。


图2.岛津仪器公司(上海)办公楼外侧

    在1月20日早晨,老师同学们分批次组队前往位于虹桥路红坊创意园区的岛津公司。在短暂的集合后,分成A、B两组交互进行仪器参观与介绍。

 

版权所有:2015年   生物催化与合成生物技术研究室    地址: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实验18楼9楼东   Email:jianhexu@ecust.edu.cn
电话:+86-21-6425-0840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