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SKLBE学术论坛

SKLBE学术论坛

首页>> SKLBE学术论坛

第431次SKLBE 学术论坛(美国康奈尔大学 刘瑞海 教授)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13:10:00

报告题目:Antioxidant Methology: Recent Advances and Future Prospect

报告人:刘瑞海 教授

报告时间:2018-9-18 14:30-

地点:实验18楼315室

主持人:赵黎明教授

刘瑞海,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荣获2008国际食品科技界的最高荣誉,获选为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of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UFoST)的年度Fellow。其主要研究工作重点是食品中抗癌成分(植物生物活性物质)及其与人类健康的关系。曾在《Natrue》发表论文,是美国癌症研究特别委员会委员(NIH,NCI),生物抗氧化物研究项目评审人,Nutritional Journal和Journal of the Society for Integrative Oncology编委。

刘瑞海教授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原创性学术论文100多篇,平均被引用率为46.80次,目前是农业科学领域(包括营养学和食品科学)论文被引用率(第4名)最高的5名科学家之一和论文影响因子(第3名)最高5名科学家之一。近年来,被美国及世界其他国家邀请做学术报告230余次。

刘瑞海博士在2008年被选为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同年入选美国化学学会农业与食品分会会士;在2010年被选为美国食品学会会士。为表彰刘瑞海博士在食品科学领域营养改善公众健康方面的杰出贡献,2011年美国食品学会为其颁发了Babcock-Hart成就奖。

刘瑞海博士还担任Journal of Food Science的副主编,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Food & Function、《食品科学》编委会顾问,同时也是Journal of the Society for Integrative Oncology, Nutritional Journal, Molecular Nutrition and Food Research,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hinese Medicine, 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World Journal of Gastrointestinal Oncology, the Journal of Cancer Science & Therapy和 theJournal of Geriatric Cardiology的编辑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