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BRBP最早的100篇论文题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2 13:06:00

 前100篇BRBP潜在引文论文清单

 

I.审查文章

1. Kong WT,Celik V,Liao C,Hua Q,Lu T. 合成细胞通讯编程细菌群落的群体行为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4。

2. Matsuoka Y,Shimizu K. 结合代谢调节机制的细胞代谢动力学模型的现状和未来前景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

3. Xu GC,Ni Y. ACE抑制剂前体R)-2-羟基-4-苯基丁酸酯的生物还原制备最新进展和未来前景。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5。

4. Sarkar D,Shimizu K. 概述光合微生物的生物燃料和生物化学生产,了解代谢和代谢工程以及有效的培养和下游加工。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7。

5. Placido J,Capareda S. 木质素分解酶:生物乙醇生产的生物技术替代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3。

6. Yan Q,Fong SS。细菌几丁质酶:可持续生物生产的本质和前景。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1。

7.霍克斯PW。胎牛血清:病毒污染的地理起源和监管相关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4。

8.Arora R,Behera S,Sharma NK,Kumar S. Bioprospecting thermostable cellulosomes,用于从木质纤维素生物质生产高效的生物燃料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8。

9. Keat CL,Aziz A,Eid AM,Elmarzugi N. 纳米颗粒和银纳米颗粒的生物合成。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7。

10. Yau YK,Ooi CW,Ng EP,Lan JCW,Ling TC,Show PL。目前应用的不同类型的水相两相系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9。

11. 用于设计和优化木质纤维素生物质发酵的Unrean P. Bioprocess建模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1。

12.刘烨,刘烨,吴志龙。来自假单胞菌的苯乙烯单加氧酶催化的不对称生物环氧化LQ26 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10日。

13. Placido J,Capareda S. 将生物柴油工业中的残留物和副产物转化为增值产品Bioresour。生物过程。3:23。

II。调查报告

第1卷(2014年)

14. Jiang LH,Liu HY,Qiu YJ,Wang YS,Chen CQ,Wang QF,Zhao LM。甘氨酸和铵色谱分离动力学和平衡研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

15. Zhong ZH,Liu LF,Zhou JJ,Gao LR,Xu JJ,Fu SL,Gong H.3- 羟基丙醛和乳酸对肺炎克雷伯菌产1,3-丙二醇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

16.Banerjee P,Satapathy M,Mukhopahayay A,Das P. 叶提取物介导来自广泛可获得的印度植物的银纳米颗粒的绿色合成:合成,表征,抗微生物特性和毒性分析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3。

17.李我,王XD。羟丙基-β-环糊精对重组腈水解酶催化2-氨基苯丙腈对映选择性水解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4。

18. Ma XL,Cao XJ。通过甲硅烷基化结晶分离熊去氧胆酸。Bioresour。

生物过程。2014年,1:5。

19. Kianmehr A,Pooraskari M,Mousavikoodehi B,Mostafavi SS。重组D- 半乳糖脱氢酶在水性两相系统中分配:pH和PEG和硫酸铵浓度的影响。

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6。

20. Ghosh S,Pawar H,Pai O,Banerjee UC。巨大芽孢杆菌对奎尼酸微生物转化为莽草酸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7。

21. Olajuyigbe FM,Falade AM。来自短芽孢杆菌 MWB-01 的丝氨酸碱性金属蛋白酶的纯化和部分表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8。

22.Bhuwal AK,Singh G,Aggarwal NK,Goyal V,Yadav A. Poly-β-羟基丁酸酯生产和管理新的芽孢杆菌的纸板工业废水NA10。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9。

23. Du FL,Yu HL,Xu JH,Li CX。通过优化大肠杆菌中柠檬烯生物合成和MEP途径基因的表达来增强柠檬烯的产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0。

24. Luna C,Verdugo C,Sancho ED,Luna D,Calero J,Posadillo A,Bautista FM,Romero AA。生产一个

生物柴油样生物燃料,不含甘油,使用Novozym 435,一种固定化的Candida antarctica脂肪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1。

25. Pan J,Dang ND,Zheng GW,Cheng B,Ye Q,Xu JH。高效的生产的中的两相系统l-薄荷醇,用SDS使用固定化枯草芽孢杆菌酯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2。

26.李X,李志刚,施志平。代谢通量和转录分析阐明了使用木薯底物的丙酮丁醇梭菌在ABE萃取发酵中的较高丁醇/丙酮比特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3。

27.王,,杨,,张杰,孙俊强,松川S,谢杰,魏大.. 多粘类芽孢杆菌中表征abnZ2yxiA1abnZ3yxiA3,编码两种新的内切-1,5 -α- L- 阿拉伯聚糖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4。

28. Zhang Q,Chen Y,Hong M,Gao Y,Chu J,Zhuang YP,Zhang SL。发酵早期的氮和的动态调节改善了重组糖多孢菌(Saccharopolyspora erythraea)菌株的红霉素产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5。

29. Tan J,Chu J,Wang YH,Zhu YP,Zhang SL。用于筛选色素生产红曲霉高产菌株的高通量系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6。

30. Liu YL,Zhang LJ,Guo MR,Wu HX,Xie JL,Wei DZ。来自Phascolosoma esculenta的血管紧张素I转换酶抑制肽的虚拟筛选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7。

31.Jaturapaktrarak C,Napathorn SC,Cheng M,Okano K,Ohtake H,Honda K. 用嗜热酶将甘油体外转化为乳酸。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8。

32. Annam RA,Nurshaun S,Magesh PD。利用RSM优化藻类甲酯及评估生物柴油的储存特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19。

33. Dong HZ,Wang YS,Zhao LM,Zhou JC,Xia QM,Jiang LH,Fan LQ。通过纳米过滤从制备的壳寡糖糖浆中纯化DP6 至8个壳寡糖。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0。

34.王新军,白CG,张杰,孙AY,王新德,魏大.. 基于包涵体的结构特征,使用优化的培养条件改进mda-7 / IL-24重折叠和纯化过程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1。

35. Lebaka VR,Ryu HW,Wee YJ。果肉补充对极高重力(VHG)发酵中快速和增强乙醇生产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2。

36. Placido J,Capareda S. 使用FT-IR光谱和主成分分析从棉花杜松子酒生产生物乙醇中进行碱性超声波预处理的分析。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3。

37. Hadiati A,Krahn I,Lindner SN,Wendisch VF。工程谷氨酸棒状杆菌的生长,从己糖醛酸生产L-鸟氨酸,L-赖氨酸,和番茄红素。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5。

38. Ganeshkumar T,Premalatha M,Gajalakshmi S,Abbasi SA。水生杂草槐树(Salvinia molesta快速直接蚯蚓堆肥的新工艺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6。

39. Pothiraj C,Arumugam R,Gobinath M. 使用树干毕赤酵母的单一和共培养物维持从石灰预处理的水葫芦生物质生产乙醇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7。

40. Lei B,Zhang X,Zhu ML,Tan WS。流体剪切应力对肺炎克雷伯菌 ECU-15 生成的生物钯纳米粒子催化活性对Cr(VI)还原反应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4年,1:28。

第2卷(2015年)

41. Yang JJ,Kong YM,Yang S. 生产氨基酸的谷氨酸棒杆菌菌株的基因分型

基于多基因座序列分型(MLST)方案。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

42. Singh MJ,Sedhuraman P. 生物表面活性剂,内生拟诺卡氏菌的聚乙烯,塑料和柴油生物降解活性mrinalini9分离自木槿rosasinensis叶子。Bioresour。

生物过程。2015年,2:2。

43. Adhyaru DN,Bhatt NS,Modi HA。通过塔宾曲霉 FDHN1 优化纤维素酶 - 热 - 溶剂 - 稳定的木聚糖酶生产和提取的上游和下游工艺参数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

44.王杰,钱杰,姚莉,卢玉华 贯叶连翘细胞悬浮培养中通过茉莉酸甲酯诱导增强黄酮类化合物的产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5。

45.王立强,苗建军,王志强,王立军,青Q,杨ST。生物催化合成乙基

R)-2-羟基-4-苯基丁酸酯与新分离的红酵母(Rhodotorula mucilaginosa)CCZU-G5

水/有机双相系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6。

46. Kumar AK,Parikh BS。来自土曲霉 D34的纤维素降解酶温和碱和稀酸预处理的木质纤维素生物质残余物的酶促糖化。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7。

47. Ekorong FJAA,Zomegni G,Desobgo SCZ,Ndjouenkeu R. 使用中心复合设计优化芒果籽粒的干燥参数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8。

48. Cao Y,He ZN,Shi ZP,Enock M. 通过补充山梨糖醇或甘油改善谷氨酸棒杆菌对谷氨酸发酵的稳定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9。

49. Huang SH,Li WH,Chen L,Xu JH,Hong R. 化学手性链烯基乙炔醇的构建,是获得聚乙炔非对映异构体的关键构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0。

50. Patel H,Chapla D,Divecha J,Shah A. 新近改进的α-L-阿拉伯呋喃糖苷酶产量

分离的黑曲霉 ADH-11和粗酶对玉米秸秆糖化的协同作用。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1。

51. Li SB,Liu LM,Chen J. 线粒体融合和裂变与光滑念珠菌的应激耐受有关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2。

52. Portugal-Nunes D,Nogue VS,Pereira SR,Craveiro SC,Calado AJ,Xavier AMRB。细胞固定化和pH对富含和抑制性培养基中的Scheffersomyces stipitis生长和发酵能力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3。

53. Tribedi P,Gupta AD,Sil AK。适应假单胞菌属。低密度聚乙烯表面生物膜中的AKS2 :有效生存和聚合物降解的有效策略。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4。

俞婷,高昕,任永华,魏大.. 在体外用合成蛋白质支架装配纤维素酶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6。

55. Chaturvedi V,Verma P. Butea monosperma森林之火叶提取物制备银纳米颗粒及其对形成蓝藻的抑制作用。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8。

56. Khatami M,Pourseyedi S,Khatami M,Hamidi H,Zaeifi M,Soltani L. 使用Sinapis arvensis种子分泌物作为新型生物资源合成银纳米粒子,并评估其抗真菌活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19。

57. Liu HS,Wang Y,Xiao JF,Wang QY,Liu Q,Zhang YX。免疫层析试纸条,用于快速检测鱼类病原体Edwardsiella tarda。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0。

58. Goncalves AL,Ferreira C,Loureiro JA,Pires JCM,Simoes M. 微藻和蓝细菌选定单一和混合培养物的表面物理化学性质及其与沉降动力学的关系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1。

59. Kumar AK。紫外诱变处理,用于改善新分离的耐热放线菌Streptomyces griseoaurantiacus中内切葡聚糖酶和β-葡萄糖苷酶的产生。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2。

60. Abbasi SA,Gajalakshmi S. 使用原位 termreactors 处理城市固体废物:概念验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月24日。

61. Ramesh V,Murty VR。热稳定的葡糖淀粉酶在聚乙二醇/盐双水相体系中的分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5。

62. Rana D,Laskar DD,Srinivas K,Ahring BK。火炬松的湿爆预处理导致木质素的甲氧基化增加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6。

63.黄新民,曹新军。立体选择性还原法从7-酮石胆酸制备熊去氧胆酸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7。

64. Ng S,Ndive CI,Zhou YL,Wu XM。Shewanella xiamenensis BC01 生长和蜂群运动的文化优化和金属效应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8。

65. Luo ZC,Bao J. 动员运动发酵单胞菌中异源β-葡萄糖苷酶的分泌表达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29。

66. Kurian JK,Gariepy Y,Orsat V,Raghavan GSV。蒸汽辅助与微波辅助处理甜高粱甘蔗渣分馏的比较。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月30日。

67. Trivedi S,Divecha J,Shah T,Shah A. 通过来自塔宾曲霉 CR16的固定化热稳定菊粉酶快速有效地将菊苣菊粉生物转化为果糖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2。

68.王SH,连ZS,王LY,杨X,刘Y. 在半乳糖醛初步调查,从烟曲霉在中国普洱茶发酵。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3。

69.库马尔AK,Parikh的BS,辛格SP,沙D. 组合UV和化学诱变处理使用土曲霉为超生产纤维素降解酶和酶水解的D34 温和碱预处理的稻草。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5。

70. Bleeke F,Quante G,Winckelmann D,Klock G. 电压和电极材料的影响

栅藻(Scenedesmus acuminatus)的电絮凝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6。

71. Yang X,Zhu LY,Jiang L,Xu Q,Xu X,Huang H. 利用可视化方法优化葛根酶法水解葛根生产海藻糖的生物转化工艺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7。

72.陈杰,罗新军,陈琦,潘杰,周建华,徐建华 显着增强不动杆菌属。

通过单一残基取代Ile211Ala的有机磷水解酶活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39。

73. Min BC,Bhayani BV,Jampana VS,Ramarao BV。增强再生造纸厂废弃物中细粒的酶水解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0。

74. Unrean P,Khajeeram S. 基于模型的Scheffersomyces stipitisSaccharomyces cerevisiae共培养的优化,用于有效的木质纤维素乙醇生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1。

75. Chaturvedi V,Verma P. 通过从铜矿废水中分离的新型耐铜Ochrobactrum pseudogrignonense菌株GGUPV1 对孔雀石绿的生物降解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2。

76. Yen HW,Chiang MH。使用菌丝体覆盖的谷物作为使用吸水链霉菌(Streptomyces hygroscopicus)在15L发酵罐中进行雷帕霉素发酵的有效接种方法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3。

77. Li CX,Jiang XC,Qiu YJ,Xu JH。鉴定新的耐热和耐碱α-碳酸酯

来自德氏乳杆菌Lactobacillus delbrueckii)的脱水酶作为CO 生物矿化的生物催化剂Bioresour。

生物过程。2015年,2:44。

78. Farias-Campomanes AM,Rostagno MA,Coaquira-Quispe JJ,Meireles MAA。超临界流体萃取酒糟中的多酚:总提取曲线,动力学数据和提取物的组成。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5。

79.Dixit G,Shah AR,Madamwar D,Narra M. 使用温和的碱预处理稻草通过高纤维素分解真菌菌株进行高固体糖化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6。

80. Karuppiah P,Venkatasamy V,Viswaprakash N,Ramasamy T. 关于优化Halomonas sp。的外聚合物生产的统计方法S19及其乳化活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5年,2:48。

第3卷(2016年)

81. Lin XS,Zhao KH,Zhou QL,Xie KQ,Halling PJ,Yang Z. 米曲霉脂肪酶催化合成月桂酸葡萄糖,具有优异的生产力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2。

82. Mahmod SS,Yusof F,Jami MS,Khanahmadi S. 优化稳定和可回收的交联酶聚集体(CLEA) - 蛋白酶的制备条件和表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3。

83. Roy P,Dutta A,Chang S. 开发和评估CO发酵成乙醇的功能性生物反应器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4。

84. Zhang LX,Zhang WY,Wang C,Liu JT,Deng XC,Liu XP,Fan L,Tan WS。CHO-DHFR细胞对饲料培养基中天冬酰胺与谷氨酰胺比例的反应:细胞生长,抗体产生,代谢废物,谷氨酸和能量代谢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5。

85. Placido J,Chanaga X,Ortiz-Monsalve S,Yepes M,Mora A. 新分离的Leptosphaerulina sp。对合成染料和纺织工业废水的降解和解毒作用来自哥伦比亚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6。

86. Adeogun AI,Idowu MA,Akiode KO,Ahmed SA。甘蔗对Cu(II)污染水生物修复草酸改性对平衡,动力学和热力学参数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7日。

87. Barapatre A,Aadil KR,Jha H. 通过木质素降解真菌生物合成的银纳米粒子的协同抗菌和抗菌膜活性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8。

88. Oliveira SLDRD,Maciel TC,Sancho SDO,Rodrigues S. 固态纤维素酶生产

Melanoporia sp。CCT7736:从椰子壳(Cocos nucifera L.)中分离的新菌株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9。

89. Patel H,Gupte A. 优化不同培养条件以增强漆酶生产及其从大口蘑(Tricholoma giganteum AGHP)中的纯化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11。

90. Firdhouse MJ,Lalitha P. Nanosilver装饰的纳米石墨烯及其在废水处理中的吸附性能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12日。

91. Bhange K,Chaturvedi V,Bhatt R. 通过枯草芽孢杆菌 PF1 的角蛋白溶解菌株改善鸡羽毛对植物生长促进活性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13日。

92. Singh D,Rawat D,Isha。微波辅助合成牛至属植物中的银纳米粒子

majoranaCitrus sinensis叶子及其抗菌活性:绿色化学方法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14日。

93. Lee JW,Hawkins B,Kidder MK,Evans BR,Buchanan AC,Day D. 由具有不同热解条件的花生壳和松木生产的生物炭的表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15日。

94. Waghmare AG,Salve MK,LeBlanc JG,Arya SS。来自小球藻(Chlorella pyrenoidosa)的微藻蛋白的浓度和表征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16。

95. Hausler EBG,van der Wielen LAM,Straathof AJJ。评估微生物的气体供应配置

涉及多种气态底物的产物形成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18。

96. Namsena P,Bussaman P,Rattanasena P. Bioformulation of Xenorhabdus stockiae PB09用于控制蘑菇螨Luciaphorus perniciosus Rack 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 3:19。

97. Nurul-Adela B,Nasrin AB,Loh SK。棕榈油磨流出物作为絮凝剂的低成本衬底生产由marisflavi芽孢杆菌 NA8 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20。

98. Wan K,Uraji M,Arima J,Hatanaka T. 新型金属羧肽酶的表征

来自Streptomyces cinnamoneus TH-2 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21日。

99. Handayani N,Wahyuningrum D,Zulfikar MA,Nurbaiti S,Radiman CL,Buchari。Mucor miehei脂肪酶催化合成生物柴油固定在胺化聚醚砜膜上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22日。

100. Sukito A,Tachibana S. 茉莉酸甲酯和唾液酸协同作用对银杏叶固定化细胞培养物增加白果内酯和银杏内酯的影响Bioresour。生物过程。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