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Nature Conference系列会议——Synthetic Biology 2018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0:00

      10月15日-17日,Nature Conference系列会议——合成生物学国际会议(Synthetic Biology 2018)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Nature系列杂志、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来自美国、英国、丹麦、韩国、德国、葡萄牙等三百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着合成生物学前沿,在代谢网络建模和设计、重组代谢以获得最佳产量、应对外国产品合成的挑战、无细胞产品合成等四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共邀请全球顶尖科学家,充分展示了国内外合成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在共同探讨中迸发出合作与创新的火花。会议聚集如何实现合成生物学最新研究成果向医疗、农业、化工、新材料等一系列下游产业的有效对接,有助于我国合成生物学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