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English中文 jAccount登录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首页>> 科研动态

我室在本轮评估中获得优秀的好成绩

作者:卞慧 发布时间:2017-06-29 15:06:00

 6月26日,科技部发布了2016年生物和医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结果,我室在本次评估中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


评估会现场


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华东理工大学,面向生物科技国际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创建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实验室为目标,着力开展生物制造的源头创新、技术突破和成果转化应用,集聚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引领我国生物工程领域的科学创新,支撑生物产业的健康发展。近几年来,我室围绕这一定位,在原有基础上持续砥砺前行,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我室立足生物科技国际前沿,引领生物工程科学创新,也面向国民经济发展,做好成果转化应用,支撑生物制造产业发展。与此同时,所有的工作都对接农业和医学需求,服务食品安全和人口健康。

以“道器合一,服务农医”的实验室文化为指引,围绕生物反应器工程的科学内涵,我室设立了生物反应工程、生物过程工程和生物系统工程三个研究方向,将生物学和工程学紧密结合,协同开展源头创新和集成创新。


科技部关于评估结果的链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7/201706/t20170629_133829.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